幾天前才看到小西PO的哎啊~就是要黏
看到可愛達妹的黏功。。。
沒想到~這景象也來到我家噗~~
我們家的Mioㄚ也是黏黏一族的!!
4個小朋友就屬Mio最愛黏人最愛ㄋㄞ~
這天我跟凱姐正在跟大夥MSN。。。
Mio這小孩突然在椅子上睡一睡走到凱姐的身邊
要凱姐抱抱。。。
凱姐一向很疼Mio。。。
就抱起Mio想說稍微抱抱一下就好。。。
沒想到一抱起Mio。。這小孩就直接把頭貼在桌上準備睡覺噗!
桌上本來是沒有放毛巾的。。。
但愛子心切的凱姐擔心寶貝兒子這麼睡會不舒服。。。
所以特別拿了毛巾讓寶貝兒子睡。。。
(在一旁的凱妹我~完全沒想到要這樣讓Mio睡覺。。。






這小孩睡一睡還會把手匱在凱姐手上。。。
慈母凱姐就這樣讓Mio匱著上網。。
我這無聊的麻麻邊拍照還會故意把Mio的手手撥開。。。
Mio還是堅持要這樣的姿勢躺著。。。
而且我還故意把Mio的毛巾拿走。。。
結果這小孩居然給我白眼。。。
待我放好後Mio又繼續一樣的姿勢。。。

可是這樣有比較好睡嗎?腰不會痠?脖子不會痠嗎?
Mio呀~你是有跟達妹妹講電話嗎?
要不然你們怎麼都這麼黏踢踢ㄚ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