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o這小孩應該是屬於易胖體質。。。
小時候的他體重隨著年紀增長
那時候我跟凱姐還想著該不會等到Mio1歲的時候
體重是12Kg吧
不過還好這個噩夢沒有成真。。。
忘記Mio到了多大體重就停頓了。。。
不過還是沒降過只是以很緩慢的速度增加。。。
我在想有很大的原因是Mio曾經是個挑食的小孩。。。
後來,結札後醫生曾經提醒我要幫Mio控制體重。。。
那時候的Mio體重已經飆到9.7
擔心這小孩繼續破紀錄。。。
所以開始控制食量。。。
今年初~體重就維持在9.2上下醫生還小誇了一下說控制的不錯









能維持在9.2上下其實我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。。。
只要體重不要上升就好。。。
每次去醫院或是美容我都會請醫生幫3寶量體重
每次量心裡都七上八下緊張數字是不是有上升。。。
知道沒有。。。心裡就放下一顆大石頭。。。
滿足的跟醫生Say掰掰開心的回家。。。
好像是從上個月開始吧~還是10月
有次去美容。。。照例請醫生幫小朋友們量體重。。。
居然從醫生的口中聽到Mio的體重是8.7
我以為量錯還請醫生重新再量一次...
確定沒錯是8.7我跟凱姐有點小驚嚇的帶著3寶回家。。。
在回家的路上我還跟凱姐開玩笑說。。。
2隻毛怪的體重加起來剛好等於Mio的體重。。。
是因為想到要去桃園。。。2個麻麻要扛著他們搭客運。。。
所以3寶商量好。。。重量要平均嗎?
要不然怎麼這麼嘟嘟好???
能聽到Mio的體重降到8開頭。。。超開心。。。
終於Mio也有苗條的時候。。。
買衣服可以不用一定要買XL了。。。。
不過Mio果然 道麻麻不喜歡他太胖。。。
就在上上個星期吧~這小孩居然又給麻麻驚喜了。。。
體重降到8.1
這應該算是瘦身有成了吧~~
凱姐說要Mio跟達妹妹看齊 體重要降到 哈哈哈~~



乖兒子Mio~繼續加油嘿~~瘦一點對你健康才有幫助喔~
有空也要開釋一下你那肥嘟嘟的胖妹捏~



後記:
在幫Mio編輯這些照片的時候。。。
突然發現~這幾張照片Mio跟小時候的模樣好像ㄛ~
怎麼突然變小的感覺哈哈~





有沒有給他很像阿~~
(廢話!同一隻小朋友當然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