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~沒錯~我家又有新成員啦~
3寶家變成4寶囉~



將將~~新成員Libby我們家的小小姐
一樣是個西施小妞~
關於她的過去我不想多說~噗
但相信第一眼看到Libby的人絕對無法相信。。。
她~~~居然是胖妞Luna的同胎姐妹。。。
一樣是8個多月大的她居然只有2。2KG。。。
 這麼瘦小的她讓我們一群人心疼到了極點~
全身嚕光光也是因為照顧不周導致毛打結嚴重~唉
(這可不是我帶去嚕的XD我才不會搞成這樣!!

瘦小的身材+嚕光光的模樣跟吉娃娃沒兩樣。。。
這也是為啥去寶新探嘟姐的班時~
嘟姐會以為在推車裡的Libby是吉娃娃
因為連我都錯認了。。。

Anyway~這小妞有緣來到我家~
跟3寶一起過生活~
相信不久的將來~~
Libby會跟上Luna的腳步~
不再那麼瘦小~
(當然不需要跟胖妞一樣肥啦XD)

關於更多Libby的消息~都在凱兒希家唷~
分一點事情給凱姐做哈~
(其實是自己懶啦

終於~~達成我的願望了~2兒2女

P.S~ㄚ拔放心女兒我不會再添狗口了。。。
感謝ㄚ拔終於接受我的任性了~
莉小比妳要乖乖喔~跟麻麻一起加油~
ㄚ公會越來越疼愛妳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