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也跟著大家一起敗了日本狗衣~
訂購的時候阿~我一直以為自己敗很大噗~
而且阿我一直以為我幫Luna買最多~
因為很多衣服尺寸都不齊全了~
沒想到收到衣服才知道原來我是小咖~哈哈
才買到2件,Luna居然只有豹紋的哈XD
PP的衣服都屬於短版。。。大家第1次買沒經驗
下次就知道要買臘腸的尺寸。。。這樣才不會露屁屁哈~~~










我也比較偏愛豹紋這件。。。質感好~又合身~
哈我們家的小胖妞現在尺寸居然跟Audi一樣
所以雖然這批只買到一件~不過可以跟Audi共穿~還不錯啦~~



我們家小公主Luna拍到最後體力不支。。。直接趴著就睡著了~

期待第2批日本來的漂亮衣服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ioaudi 的頭像
mioaudi

幸福 4寶♥ MALL

mioau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西
  • 真的超可愛拉~
    什麼? LUNA妹妹已經跟哥哥一樣尺寸了喔哈哈~
  • 黃小妹
  • 厚唷
    等不及10號了哈哈哈

    灰色也好可愛
    早知道應該多買給兩姐妹的哈哈哈
    NA也太猛ㄌXD
    跟阿兩依樣怎樣都可以自動睡著喔XD